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轻松晋级次轮 合练时间短庆幸默契还没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0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胡敏娟)昨晚在巴黎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将迎来女双的首个对手——罗马尼亚和白俄罗斯的跨国组合加洛维茨/戈沃尔措娃。结果仅用一个小时,这对久未合练的金花姐妹就以6:4、6:2直落两盘淘汰对手,顺利挺进第二轮。

  由于各自单飞发展,郑洁/晏紫这对黄金搭档已经半年多没有一起合练过,两人仅仅是来到法国后临时合练了一个星期。赛前郑洁就曾表示:“单打打得太多了之后,双打的战术和意识有一点儿弱。”她显然对这场比赛结果如何也没底。但是昨晚临赛前罗兰加洛斯一场大雨使得比赛被突然延后,两个好姐妹也趁机在一起琢磨起了比赛战术,摄像机镜头就曾多次扫到两人一起窃窃私语的画面。一小时后雨停了,两人准备充分地来到赛场。果然,重拾默契的两人顺利地两盘直落对手挺进第二轮。赛后接受采访时,晏紫兴奋地表示:“回到双打的感觉很好,幸好我俩的默契还没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