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最疯狂无礼球员出局 五度摔咬球拍脚踹边裁座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陈明报道 法网刚刚开始第一轮,各大球星们的表现自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有一个“非大牌”也得到了同样的待遇,那就是奥地利球员丹尼尔·科勒尔。这位现世界排名第77位的奥地利2号男单人称“恐怖的科勒尔”,以在比赛中的疯狂和无礼著称。其他的球员无不希望他早点被淘汰,没人希望和他交手。所幸,在25日进行的首轮对阵中,他“如大家所愿的”倒在了智利人马苏的拍下。

  不过,这场比赛的过程却依然疯狂。5个拍子被摔或者被咬,其中一个粉碎,一次被警告,外加脚踹边裁座位,这就是科勒尔在法网首轮比赛中的表现。他和马苏大战4个小时,但最终2比3败北。

  虽然奥地利人在比赛中勉强没有爆发,但他的行动和嘴里始终的喋喋不休还是暴露了他的精神不稳定。他嘴里的说辞让现场能听懂德语的观众们目瞪口呆,带孩子的观众甚至被建议退场,现场的解说员更是从来不敢解释他嘴里在说些什么。

  科勒尔的教练西蒙纳·科诺格勒说:“一旦走上球场,他就觉得自己是为命运抗争,想咬住命运的喉咙。从去年8月份开始,科勒尔就开始进行心理咨询。”2005年8月,科勒尔曾经被同行们集体抵制。当时他在南美打比赛,几十名球员联名向ATP递交申请,请求将他禁赛,因为他不停骂对手、观众、教练和球童。最终,科勒尔在2006年被禁赛6个月。

  首轮比赛,科勒尔还算克制,骂声不停,但声音很小。但他的对手马苏明白他在骂自己,在换边时,马苏对他说:“你先开始骂人的,你知道。”但马苏还是礼貌的和科勒尔握手。要知道,意大利选手鲁奇曾经暴打科勒尔,因为他在握手之前往自己手里吐了口水。

  奇怪的是,在赛场上几近疯癫的科勒尔在接受采访时又能迅速恢复平静。他坚称自己在比赛中只是用西班牙语为自己加油,而不是想马苏所说的用德语辱骂对手。他说:“我知道我名声很坏,但我也很惨,我才是自己最大的敌人。直到去年8月份我才找到好的心理医生。”

  德国选手库贝克说:“在科勒尔的嘴里,asshole这个词都像是一朵鲜花。如果现场观众能听懂他在说什么,肯定会冲下场打他。所有的球员都恨他,没人想和他一起训练”。

  科勒尔也是个文身爱好者,小臂、大臂、肩膀、腹部都是文身,上面有西班牙语、英语、以及各种符号——“主的右手”、“爱情、财富、成功”、“耶稣与我同行”、“第一名”、“?”等等。或许,最后这个“?”才是科勒尔形象的最好注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