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朝法网最佳纪录前进 数据统计全面压倒对手

  晶报讯(记者 朱健)虽然被一场大雨耽搁了赛程,但郑洁/晏紫在女双首轮还是取得了一场速胜,金花组合以6∶4和6∶2完胜加洛维茨/加沃尔索娃跨国组合,仅耗时75分钟。

  原定在北京时间昨日18点开拍的比赛,因雨延迟了两小时开始。不过中国组合延续了华沙赛上的优异状态,一上来就展现了默契的配合,她们在第10局连取三分后逼出了3个盘末点,并成功破发后,赢得首盘。第二盘,中国姑娘越打越顺手,赢得更为轻松。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中国组合在各方面数据上均压倒对手,很显然郑洁和晏紫首轮未遇到阻力,第二轮她们将碰到上实力一般的一对波兰搭档。但从抽签形势上看,随后的潜在对手有可能是赛会4号种子澳洲实力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她们常年征战双打赛场,中国组合想要闯关的难度不小。

  目前,郑洁/晏紫保持着中国金花在法网赛场上的双打最佳纪录,2006年法网,她们曾跻身女双四强。

  昨日完成的其他比赛中,扬科维奇以6∶2和6∶3完胜捷克选手塞特科夫斯卡;库兹涅佐娃以6∶1和6∶4淘汰本土选手弗尔斯腾;德尔·波特罗以6∶3和6∶1击败东道主选手罗德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