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笑谈:一姐血洗对手因为太投入 郑洁技高人胆大

  □法网笑谈

  喝着冰镇啤酒,摇着中国折扇,罗兰加洛斯的观众除了能欣赏比赛,还能听到大腕们的连珠妙语:

  “失望?说失望远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这样的事情总会发生,你得忘记这些,继续向前,我不会去割腕自杀的。”——首轮被夺冠心切的萨芬娜以两个6:0羞辱后,英国一姐基奥萨冯失意之外不忘幽默。

  “我只是一分分、一局局地打,结果就成了这样。当比赛结束,我和她(基奥萨冯)握手时,她说:‘你起码应该让我拿下一局。’我可以想象在场上吞下这样的失利的确不好受,但我当时在比赛中可能太投入了。”——不小心“血洗”对手,世界一姐萨芬娜天真地为自己开脱。

  “有一个红色的酒糟鼻?请你相信我,如果我在太阳下打足4个小时比赛,不管有没有涂防晒霜,我都会有个红鼻子,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已经习惯了。”——费德勒北京奥运双打金牌搭档、瑞士老将瓦林卡苦战3小时59分钟后才晋级,这位“幸存者”唯一担心的竟然是自己的鼻子。

  “排名是能说明选手一段时间的表现,但并不意味着排15就说明我有14个(选手)赢不了。”——技高人胆大,对于自己世界排名刷新中国金花历史最高纪录,川妹郑洁回答得幽默又有自信。

  “为了钱呗!”——当记者问李娜在法网首轮比赛中成功逆转的动力为何时,心直口快的李娜开了个真玩笑。记者陈甘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