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水和降温突袭法网 扬科维奇不受干扰横扫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35  新京报

  

守望 昨日,一场雨不期而至,一位观众全副武装,坐在雨中等待重新开赛。

  本报讯 法网终于等来了雨水,气温也一降再降。不过天冷却拒绝冷门的到来,在昨晚结束的比赛中,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等种子球员悉数晋级。

  根据安排,首场比赛在当地时间11时举行,不过半小时后,雨水不期而至,气温随之下降。前一天还有球员抱怨气候干燥场地变得不规则,现在,他们熟悉的法网又回来了。两小时后,雨水停歇,气温也从前一天最高的26℃降到了16℃,风也大了起来,球员们不得不穿起长袖球衣。

  被雨水打断比赛的就有扬科维奇,不过塞尔维亚姑娘完全未受影响,她6比2、6比3战胜捷克球员塞特科夫斯卡。首盘只打了34分钟,雨水便来了,扬科维奇当时4比1领先,下雨后她直接跑进了休息室。雨停后,5号种子扬科维奇继续保持好状态,随后12局中只让对手拿到了4局。

  “我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但我们不得不因为雨水停下来。”扬科维奇赛后表示,“之后我感觉有一点儿慢,不过没关系。天气影响到了我的发球,不过我的表现还不错。”

  此外,男单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6比3、3比1领先32岁的厄瓜多尔老将拉潘蒂时,后者因伤退赛。其他场地,德尔波特罗、库兹涅佐娃等种子球员都顺利晋级第2轮。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巴黎有好运气,米尔扎、基里连科、查克维塔泽、佩内塔等4位美女球员都未能闯过首轮。

  本版综述/本报记者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