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大威想做法网温网双冠王 称小威一向傻里傻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第二盘出现了些许波动,但大威廉姆斯还是以6-1,4-6,6-2的比分三盘战胜了自己的对手。赛后,维纳斯也对自己的表现显得满意。

  “第一轮总是让人兴奋,首盘和第三盘我都打得很顺心,在第三盘开始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到了一个焕然一新的高度。”大威显然更愿意看向积极的一面,至于气侯的炎热她倒是并不太在意,”在这里你必须做好应付各种情形的准备。去年就有些冷。不过我只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因为我的对手面对的也是同样的情形。”

  谈到自己的下一个对手萨法洛娃,大威表示自己对其并不陌生:“我们几个星期前在罗马比赛过,这场比赛距离现在很近。她是一名不错的选手,打得很有攻击性,不过我同样是一名极富进攻性的选手,所以我会用同样的方式回敬她的。”

  人们质疑过去几年大威在罗兰加洛斯并没有获得太辉煌的战绩,不过对此维纳斯似乎不想为自己辩护什么:“这一切只是还没有在我身上发生。没什么借口可找的。你需要每场球都有好的表现,即使打的不好,至少也要找到一个赢球的方式。事情就是这么简单。红土场上,你需要具备各方面的素质——意志、一点点运气、一些主动得分以及对手犯下的一些错误。但最重要的是,你必须知道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像所有的其它赛事一样,冠军不会从天上掉下来,至少没有掉到我头上过。我需要为它们而努力。”而对于在罗兰加洛斯和温布尔登的冠军之中择一这样的命题,大威显得有些“贪心”:“我会两个都选。为什么一定需要选择一个。我什么都想要。当然,我必须为此而努力。”

  对于美国选手近年来有在数量和质量上整体下降的趋势,大威同样表示了异议:“或许我们没有太多人,但却有不少不错的球员。塞蕾娜和我当然也在其中。我们还进入了联合会杯的决赛,冠军近在咫尺。我对美国网球的未来充满希望。”至于自己是否会参与联合会杯的决赛,大威的回答仍然有些不确定,“我很想去。但我还没有定下来。我是说到时候可能会出现伤病之类的情况。这很难预测。如果一切敲定了,那么我决不会食言。我只想先肯定这是我能去做的事情。”

  最后大威还开起了自己妹妹的玩笑:“每次她都会来到我的房间,打开衣柜门,然而说‘看这里的空间多大啊’之类的话。不过她一向傻里傻气的。”当然,玩笑归玩笑,俩人的感情可是一如既往地好,明天她们甚至还要重新组起“姐妹档”出战罗兰加洛斯的双打。

  (任语之发自巴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