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开打名将均顺利过关 李娜欲破多年大满贯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巴黎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罗兰·加洛斯正赛全面开打。被列为大赛25号种子的李娜首轮闯关成功,她以6比4和6比2轻松击败多马乔斯卡,率先晋级第二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名将伊万诺维奇、萨芬、休伊特等均顺利过关。

  李娜在第一盘一度以2比4落后,但她很快利用调动对方来回跑动,获得主动权,连得4局以6比4反超赢下第一盘。第二盘,李娜只让对手拿下两局最终以6比2赢得胜利。李娜在比赛结束后很快又回到训练场上,“教练希望我尽快解决比赛中的问题,而且红土打得也不多,需要寻找感觉。”在四大满贯中,法网是李娜唯一未曾进入十六强的赛事。

  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伊万诺维奇苦战两盘,以7比6和6比3击败意大利选手埃拉尼。男单赛场,20号种子萨芬以三个6比4击败法国人斯多伦科。面对轰出了55个ACE的26号种子克罗地亚高人卡洛维奇,休伊特战满五盘才晋级第二轮。3号种子英国人穆雷以6比2,6比2和6比1的比分将阿根廷选手切拉横扫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法网 金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