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打响金花09法网头炮 关键分发挥出色击溃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48  楚天金报

  昨日,法国网球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拉开大幕,赛会25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率先在7号球场登场亮相,最终她直落两盘以6:4/6:2轻松击败波兰好手多马乔斯卡,顺利为中国金花的法网之旅赢得开门红。

  昨日,中国金花只有李娜一人出战。李娜此前还没有和多马乔斯卡在红土交手过,但在其他场地的对阵中,李娜还是保持2胜1负的战绩优势。

  首盘比赛,李娜和对手都较快地进入了比赛状态,她们也都互相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强势抢攻出宝贵的破发点,但波兰姑娘在开局阶段的关键分上发挥更加出色,她率先破发后很快取得4:2的领先。不过,顽强的李娜在关键的第8局反破发成功,从而将比分追至4:4平。此后士气逐渐提升的李娜越战越勇,她在成功保住第9局后,又轻松地破掉了多马乔斯卡无路可退的第10局,从而以6:4完成逆转,率先拿下首盘的胜利。

  次盘比赛,成功拿下首盘的李娜打得更加自信,她在保住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后,又轻松破掉对手的首个发球局,很快就取得2:0的领先。此后双方连续互保发球局之后,李娜仍然以5:2保持较大的领先优势。在最后的第6局中,李娜在15:30落后的情况下,强势地连得3分,最终以6:2再胜一盘,从而完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方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