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撰写博客分享快乐心情 透露新网球裙为蓝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2:49  新浪体育
莎娃撰写博客分享快乐心情透露新网球裙为蓝色(图)

去年莎娃法网战袍属于复古风格,今年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巴黎当地时间22日)消息,已经抵达巴黎的莎拉波娃撰写博客与球迷一起分享复出后的喜悦,而且美少女还透露了自己法网网球裙的颜色为蓝色系列。博客摘译如下:

  我们昨晚已经到达巴黎,她还是那么令我惊奇,每次我来的时候巴黎都是那么美丽。

  对于在华沙的一切,我确实感觉非常非常高兴。显然,我希望参加的每一场比赛都取胜。但是能在离开赛场很久之后,最终能够回来赛场比赛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华沙的美食很棒,你会感觉自己身在贝弗利山庄一样。不管怎么样,我都想给你们送出一个关切的问候.....。

  现在我急切地盼望穿上自己的新网球裙走上赛场,这才是我一生的最爱。还有蒂凡尼的耳环,太漂亮了。我可以透漏一点消息,颜色的主题是蓝色系列。

  今天我休息,但是我还是做了肩部训练。现在,我迫不及待地与大家分享这段文字。

  保重!

  (Di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