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沙赛邦达连科晋级决赛 将与资格赛选手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5: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22日电(记者张章)在22日进行的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华沙女子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直落两盘击败对手闯进决赛,而另一张决赛门票则由战胜了汉图霍娃的资格赛选手杜尔吉鲁获得。

  前一天曾以两个6:2干净利落地淘汰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的邦达连科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半决赛中以6:2和7:5击败了英国人克奥萨旺,闯进华沙公开赛的决赛。这也是目前排名世界第39位的乌克兰姑娘职业生涯第四次闯入决赛,她将争取继2006年在卢森堡之后获得第二个冠军奖杯。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下周才满20岁的罗马尼亚小将杜尔吉鲁以6:4、6:7(2)和6:1爆冷击败了六号种子、斯洛伐克的汉图霍娃。世界排名为第201位的她也实现了职业生涯首次参加WTA巡回赛正赛就闯入决赛的完美表演。

  女单决赛将于23日进行,冠军将获得9.85万美元的奖金。(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