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法网大赛有奖博客征文活动 派送精美好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大幕,作为每年的第二项大满贯赛,法网因为其在慢速红土球场上进行而在四大满贯中独树一帜。这个又被称为“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圣殿,因其独特的魅力备受广大球迷喜爱。燃烧的红土,充满激情的5月,观看法网、欣赏优雅的红土滑步无疑是球迷此刻的最佳选择。

  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大赛上,新浪网球曾推出有奖博客征文活动,这一互动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最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总结和借鉴上次的成功经验后,新浪网球频道特地在法网期间,举办“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有奖博客征文活动”,希望再次邀请热情的网友们一同参与到我们紧张刺激的赛事报道工作中来,以期与网友们共评共说这项精彩赛事。

  在此,我们要特别鸣谢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和网球天地杂志对本次博客征文活动的大力支持。

  投稿方法:

  申请加入“Tennis Channel”新浪博客圈子,撰写以法网赛事为主题的博客文章,刊登时请特别注意,发表博文时请在“投稿到排行榜”选择“体育”;

  投稿样式如下:[法网征文]追梦罗兰加洛斯

  评选办法:由新浪编辑+特约专家打分各占50%的积分方式综合评选。

  参与时间:2009年5月24日-6月8日,评选揭晓时间:2009年6月11日

  比赛的获奖者将会收到我们为您送出的神秘大礼包获奖者的精彩博文也将有机会出现在最新一期的网球天地杂志上。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球频道所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