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波娃满意华沙复出首秀 指出自己哪些缺点需改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华沙当地时间21日)消息,华沙网球公开赛的1/4决赛中,女莎拉波娃遭遇伤愈复出后的首场失利,她以2-6/2-6不敌8号种子乌克兰姑娘A-邦达伦科。赛后莎拉波娃赞扬了对手的出色发挥,并且表示对自己在华沙表现满意。

  在本场比赛中,莎拉波娃的UE比对手,并且主动得分也少于对手,这场比赛莎娃算是完败。赛后莎拉波娃首先大赞对手发挥出色,“我要赞扬她,她在比赛中的一切都是对的,稳扎稳打,发挥出色。她的主动失误也不多,她把大部分球都回来过来。当我的球有些浅的时候,我试着回球加力,但是我没能像之前那么耐心。不过,这些错误是复出后必须经历的,我必须从这错误中学到什么。”

  虽然比赛失利,但是莎拉波娃还是很满意这次比赛,表示这检验了她复出后的状态也增加了比赛经验。“这是我能做的最好的准备工作。我打了三场比赛,在良好的比赛氛围中打了3到4个小时的比赛。对于这些我超级高兴。”

  接下来就是法网的比赛,但是莎拉波娃没有对自己法网设定目标,尽管她仅仅缺少法网的奖杯了,“我不做任何预测。我不认为在自己离开赛场10个月后的第二场比赛中我就应该对自己抱有巨大的期望,还不是时候。”

  A-邦达伦科取得了本场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名07年亚军也对本场比赛发表自己的观点:“我之前与她交手过2次,我之前想本场比赛一定会艰难。在过去他比赛中失误很少,今天她有太多的失误。她的发球也没有以前强势。”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