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女单资格赛袁梦止步首轮 首盘吞蛋难演逆转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本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已经开始了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袁梦苦战三盘最终以0-6/6-3/3-6的比分不敌资格赛6号种子斯洛伐克球员比斯克里奇,在资格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

  率先发球的袁梦没能顺利进入比赛状态,第一盘中的一发得分率只有36%,二发上更只得到了1分,最终让对手零封,吞蛋丢掉首盘。不过她在第二盘中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抓住了对手二发质量不佳加以攻击,两破对手发球局以6-3的比分反扳一盘。

  但在决胜盘中,袁梦的表现再次变得起伏不定,一发得分率也从第二盘的67%下滑至48%,先后三次让对手破发,尽管她也曾两次抓住对手的破绽完成反破,但最终还是以3-6的比分输掉了决胜盘。

  尽管战满142分钟,此前曾在2006年和2008年两次闯进法网正赛的袁梦最终还是在资格赛首轮出局。袁梦本赛季至今没有取得过什么亮眼的成绩,世界排名也已经下滑至第185位。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袁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