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沙赛郑洁惨遭送蛋横扫 爆冷出局无缘进赛会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华沙当地时间20日)消息,总奖金为$600,000的华沙网球公开赛的16强战继续进行,目前签表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金花郑洁今天遭遇“一日双赛”,她在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状态低迷,最终以0-6/4-6惨遭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送蛋横扫,遗憾地无缘赛会8强。

  郑洁原本位列赛会3号种子,但由于法网在即,因此本届华沙公开赛遭遇退赛潮,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均退赛,郑洁成为实际上签表中的头号种子。她本轮的对手扎科帕洛娃世界排名仅116位,不过其今年曾爆冷击败过小威,实力不可小视。

  首盘比赛,郑洁开局状态不佳,首局她就被扎科帕洛娃轻松破发。随后的第3局,郑洁的发球局再次陷入危机,尽管她顽强地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捷克姑娘还是再次破发成功,中国金花居然开局以0-3大比分落后。第4局,郑洁继续调整状态,企图能够破发并将比分迫近,但无奈对手在关键分上的发挥更胜一筹,郑洁在浪费破发点之后仍然以0-4落后。此后,郑洁依然状态低迷,她再丢两局最终以0-6失利。整盘比赛仅耗时31分钟,对手获得了多达7次的破发点,连续三次破发成功。

  次盘比赛,郑洁首局终于顺利保住,这也是她今天拿下的第一局。不过好景不长,扎科帕洛娃在第3局和第5局两次成功破发,再次将比分拉开到4-1。尽管郑洁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试图绝地反击并连赶3局后将比分追成4-4平,但是最关键的第9局的再次被破让郑洁大势已去,捷克姑娘轻松保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4锁定次盘比赛,同时也爆冷淘汰了中国金花郑洁杀入赛会8强。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