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沙赛莎娃强势送蛋横扫 晋级八强将战邦达连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9:47  新浪体育
华沙赛莎娃强势送蛋横扫晋级八强将战邦达连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华沙当地时间20日)消息,总奖金为$600,000的华沙网球公开赛的16强战全面打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延续了复出后的强劲势头,她仅耗时58分钟就以6-2/6-0横扫了白俄罗斯选手库斯托娃,顺利挺进赛会八强。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乌克兰姐妹花之一的A-邦达连科。

  莎拉波娃本周复出的首场比赛被意大利老将加宾惊出一身冷汗,不过艰苦的比赛的考验反而能加快她适应巡回赛强度的节奏。俄罗斯姑娘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126位,她今天的对手库斯托娃是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参加正赛的,排名200位开外,实力非常有限。本场比赛是两人的遭遇战。

  首盘比赛,莎拉波娃开局就展现凌厉的攻势,丝毫不给库斯托娃任何的喘息机会。在轻松保住首个发球局之后,俄罗斯美女又在第2局轻松破发,她很快就摧枯拉朽似地取得了3-0的领先。关键的第4局,库斯托娃逐渐稳住阵脚,希望能够保住一局,但莎拉波娃显然不想给对手留下任何余地,在经历多次平分之后,莎拉波娃继续强势破发,比分来到4-0。此后尽管库斯托娃在第5局反破发成功,并随后将比分扳至2-4,但莎拉波娃还是稳住阵脚,在5-2领先的情况下再次破发,从而以6-2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莎拉波娃的状态依然保持的不错,她在第2局再次率先破发,取得2-0的领先。尽管库斯托娃在第3局创造出少有的一个破发点,但莎拉波娃强势挽救后顺利保发,她随即以Love game方式保发后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0。此后,信心全无的库斯托娃已经完全丧失了抵抗能力,莎拉波娃一鼓作气再拿两局后以6-0送蛋获胜,从而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莎拉波娃将遭遇8号种子乌克兰姑娘A-邦达连科,后者同样以6-3/6-1横扫了波兰好手多玛乔斯卡。

  在稍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以6-4/6-3完胜5号种子埃拉尼,英国人基奥萨冯苦战三盘以3-6/6-3/6-1大逆转美国好手克雷巴斯,她们都顺利挺进本届华沙公开赛的女单八强行列。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拉波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