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达斯科法网看好纳达尔:五盘三胜对费德勒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19  新浪体育
沃达斯科法网看好纳达尔:五盘三胜对费德勒很困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即将于周四奔赴法网。赛前他表示自己会用法网冠军激励自己前进,而他相信夺冠最大热门仍然是同胞纳达尔。

  “如果能在罗兰加洛斯进入四强将是很棒的结果,不过我不能把目标定在四强,我要赢得比赛。”沃达斯科的说法会让人有些吃惊。“在澳网的时候我在精神上要求自己去赢,所以我一路打进了半决赛直到纳达尔面前。”原来西班牙人是用心理暗示法激励自己。当然作为一位红土高手,沃达斯科也是带着很大的期待去到今年的法网。“今年我感到很激动,我希望自己可以超越前几年的成绩。”

  虽然心理暗示自己要赢得比赛,但是沃达斯科很清醒的知道今年的最大热门是谁。“虽然输掉了(马德里)决赛,但是拉法依然是那么出色。在法网五盘三胜的赛制下,纳达尔赢得冠军是很正常的。过去四年他都赢下了冠军,所以他依然是最大热门。”两人作为西班牙戴杯的队友关系很好,不过在赛场上沃达斯科却没法过纳达尔这一关。

  当然西班牙人也不会忘记点评一下瑞士天王费德勒。“费德勒今年会带着额外的信心来到这里,不过我想他知道马德里和巴黎的不同。五盘三胜对于他来说将会更加困难。”西班牙帅哥说。“另外(在巴黎的场地)你很难用发球赢得那么多的分数,在巴黎的比赛将会是很不同的。”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