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女单资格赛签表公布 晏紫排名不足袁梦独自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19日消息,法网女单资格赛签表公布,中国选手袁梦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她首轮的对手是6号种子佩斯基里奇,而晏紫由于排名过低无缘资格赛。不过晏紫仍然会与郑洁搭档参加双打的比赛。

  此前袁梦三次参加法网,在06年和08年她手首轮出局,而在07年从资格赛打起的她倒在了资格赛的第三轮。进入09年,袁梦由于排名较低,需要参加资格赛,在布里斯班以及悉尼的资格赛中她都没有出线,持外卡出战澳网,首轮遭遇实力强劲的头号种子小威遗憾出局,其他时间袁梦大部分在参加挑战赛。

  在签表中,袁梦首轮对手是资格赛6号种子斯洛文尼亚选手佩斯基里奇。袁梦现世界排名185,而对手佩斯基里奇为107位。这是87年出生的佩斯基里奇首次参加法网的比赛。从排名上看,佩斯基里奇的实力要略胜袁梦一筹,而袁梦的经验要丰富一些。如果袁梦能够杀出,她很有可能在资格赛最后一轮挑战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袁梦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此外,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华裔美国选手金久慈等都出现在了资格赛签表中。(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袁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