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特拉斯堡赛头号种子大逆转晋级 彭帅将战法国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斯特拉斯堡当地时间19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赛斯特拉斯堡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头号种子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她最终以1-6/6-3/6-3击败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成功挺进赛会16强。此外,5号种子泰国老将塔娜苏甘和6号种子俄罗斯猛女维斯妮娜则都遗憾止步首轮。

  头号种子的比赛在中心球场率先亮相,她今天的对手维克梅耶尔现世界排名第62位,实力不俗。首盘比赛,头号种子状态慢热,她在底线的对攻中频频出现失误,很快就被对手先后破掉两个发球局,从而以1-6丢掉首盘,她整盘比赛的发球和接发各个环节都完全处于下风。

  次盘比赛开始,不甘心首轮即遭爆冷出局的西班牙老将逐渐提升了状态,她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回升到6成左右,尽管对手依然获得了4次破发机会,但加里奎斯在关键分上却发挥稳定,她成功挽救了其中的3个,并且两度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从而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比赛演变为两人的破发大战,双方各自的发球局都毫无优势可言,尽管维克梅耶尔两次破掉了加里奎斯的发球局,但是接发表现优异的西班牙老将却更是先后4度破发成功,她凭借多两次的破发优势以6-3再胜一盘,从而艰难地完成了大逆转,她下一轮将面对德国人巴罗伊斯的挑战。

  在早先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法国选手帕门蒂尔险胜双抢七以7-6(5)/7-6(2)战胜美国人勒普琴科,她因此也获得了挑战3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的机会。5号种子泰国老将塔娜苏甘状态低迷,她以3-6/0-6惨遭乌克兰选手库图佐娃横扫,而7号种子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则苦战三盘以6-4/2-6/3-6不敌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此外,6号种子俄罗斯猛女维斯尼娜同样以4-6/2-6完败给法国选手科恩,后者将在下一轮迎战日本好手森田步美。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加里奎斯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