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沙赛郑洁/晏紫横扫跨国组合 强势晋级赛会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45  新浪体育
华沙赛郑洁/晏紫横扫跨国组合强势晋级赛会八强

郑洁晏紫终于赢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华沙当地时间19日)消息,总奖金为$600,000的华沙网球公开赛的女双首轮比赛正式打响,位列2号种子的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直落两盘以6-1/6-2轻松横扫了加沃尔索娃和加洛维茨的跨国组合,强势取得开门红。

  本周的华沙公开赛,中国金花郑洁和白俄罗斯小将加沃尔索娃可谓“冤家路窄”,她们居然在单打和双打赛场上都在首轮遭遇。昨天郑洁苦战三盘惊险击败了加沃尔索娃,今天她又在双打赛场上“双杀”对手,顺利挺进双打8强。

  首盘比赛,郑洁/晏紫完全展示了两届大满贯双打冠军的风采,她们默契的配合和完美的发挥都让对手一筹莫展。前两局双方互保发球局1-1之后,郑洁/晏紫就没有给对手任何的喘息机会,她们连续在比赛的第4局和第6局轻松破发成功,仅耗时20多分钟就以6-1的比分轻松获胜。

  次盘比赛开局,郑洁/晏紫依然保持强劲的势头,她们再次破掉对手的首个发球局,取得2-0的领先。尽管此后加沃尔索娃组合试图反扑,也创造出宝贵的破发点,但2号种子还是顽强地一一挽回,比分来到3-1。关键的第5局,郑洁/晏紫再次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并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4-1。双方互保发球局5-2后,郑洁/晏紫组合没有给对手扳回的希望,她们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2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