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沙女网赛郑洁逆转晋级 三位种子不幸纷纷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18日体育专电 上周刚参加了马德里公开赛的中国名将郑洁,18日又出现在了华沙女子网球赛的赛场上。当天,她战胜对手后晋级第二轮。

  郑洁是本次赛事的3号种子,面对白俄罗斯球员戈沃尔索娃的强势进攻,郑洁打得有些吃力。首盘以4:6失利后,第二盘又与对手展开拉锯战。丰富的比赛经验最终挽救了郑洁,虽然比赛被拖进了抢七局,但郑洁没给对手一次机会,最终以7:0扳平了大比分。缓过劲来的郑洁在决胜盘中乘胜追击,以6:3结束战斗。

  当天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是因伤休息了9个多月的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在单打比赛中复出,这位曾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员以2:1战胜了意大利的加尔宾。

  3位种子选手在当天的比赛中不幸“牺牲”,她们是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4号种子),美国的桑兹(7号种子)和保加利亚的皮龙科娃(9号种子)。(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