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加西看好纳达尔赢年度大满贯 大赞温网史诗般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阿加西在英国伦敦参加了一场温网测试赛。在接受赛前采访的时候,阿加西表示纳达尔的成就可以超越自己,完成年度大满贯的伟业。

  在过去的四个大满贯之中,纳达尔已经拿下了其中的三个。而在温网、澳网夺冠,也显示了纳达尔在不同场地类型上的全面能力。当然也不要忘了,自从2005年参加法网以来他还没有在罗兰加洛斯输过球。

  “当他第一次在巴黎赢得冠军,然后说到他的梦想是温布尔登,很多人都在嘲笑他,而我就是其中之一。”阿加西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他能把自己的打法转换到草地之上,不过他完成了。如果他能做到一些无法想象的事情,我也不会感到震惊。”

  阿加西所说的就是年度全满贯,在之前完成这项伟业的要追溯到整整40年前的罗德拉沃尔了。“我觉得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们有机会看到有人实现它(年度大满贯),”经验丰富的阿加西说。

  “整个赛季最为困难的部分是,在两周的时间只能从红土转换到草地之上。如果你在巴黎做的很好,那么要在伦敦调整好自己的身体、感情、意志都是很大的挑战。”这也就是为什么阿加西如此推崇纳达尔的原因了:“所以看到纳达尔在去年完成这件事情很是特别,那场史诗般的决赛也许超越了史上所有的比赛。”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纳达尔 阿加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