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加西称顶棚测试赛是荣耀时刻 小克为首秀加紧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阿加西夫妇、即将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及英国绅士亨曼即将在本周末温网改建后的球场内出赛,来庆祝球场改建成功,并且为新落成的顶棚做测试。赛前阿加西表示能够见证历史时刻是自己的荣耀,而克里斯特尔斯表示参赛促进了自己的训练。

  赛前阿加西等接受了采访,对于新顶棚,阿加西说:“对于球迷和球员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改建。能够参加测试赛,见证温网的历史一刻令人无比荣幸。”在1991赛事首轮的比赛中,阿加西对阵康内尔的比赛阴雨曾经一再推迟,“我想下雨确实是很令我讨厌,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自己的烦躁不安。但是现在好了,下雨也没有问题。”

  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退役两年后宣布归来,这将是她归来前的第一场热身赛。“因为参加测试赛,我不得不开始好好训练,因为之前我仅仅是做一些击球训练,我确实需要更好的身体状态。在这之前我就进行了好几周的刻苦训练,我渴望比赛的到来。”

  本次测试赛将在当地时间5月17日举行,首先是阿加西和格拉芙夫妇对阵克里斯特尔斯与亨曼组合的混双比赛,此后将由阿加西vs亨曼,克里斯特尔斯vs格拉芙。虽然阿加西和格拉芙并不经常搭档出赛,但是阿加西还是半开玩笑地说:“在对阵其他夫妻的时候,我们夫妻保持不败。”

  最后阿加西还对现在男子网坛做出了自己的点评,他认为穆雷可以在澳网以及美网获得冠军,并且温网也很有希望,而纳达尔有可能在一年内获得全满贯。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