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世界团体锦标赛下周开战 波特罗特松加西蒙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总奖金为1,351,000欧元的ARAG ATP世界团体冠军赛公布了正赛名单。这项团体锦标赛将于17日至24日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举行。

  虽然比赛规模不大,但是这项传统赛事还是吸引了不少好手。其中包括西蒙、特松加、德尔波特罗等世界前十的球员,以及布莱恩兄弟、泽蒙季奇等双打好手。

  八支参赛队伍将会分成红蓝两个小组,每支球队由两到四名球员组成。红组的队伍包括法国队、瑞典队、美国队、德国队;蓝组的队伍包括阿根廷队、塞尔维亚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以下是各队球员的组成状况:

  法国队:西蒙、特松加、查迪

  俄罗斯队:安德列夫、图萨诺夫、科洛勒夫

  阿根廷队:德尔波特罗、摩纳哥、M-冈萨雷斯

  德国队:舒特勒、基弗、科赫尔什雷伯、兹维列夫

  意大利队:塞皮、伯莱里

  美国队:奎雷伊、吉内普里、布莱恩兄弟

  塞尔维亚队:特洛伊基、蒂普萨勒维奇、泽蒙季奇

  瑞典队:索德林、文西格拉、林德奎斯特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