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张德培进军中国娱乐圈 前法网冠军出演偶像剧

  祁冬

  本报讯美籍华裔网球名宿张德培昨天携爱妻在上海亮相。他将在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2》扮演重要角色,在中国上演屏幕处子秀。

  退役后的张德培一直有意在中国发展,他一度与彭帅合作,还在深圳开设网球学校,并准备参加今年11月在四川举行的一个元老网球赛。但“触电”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

  在这部偶像剧中,张德培将扮演教练,还将给剧中扮演网球运动员的“快男”们进行球技指导。编剧也特地给他增加了一些打球的戏,让这位前法网冠军有更多机会展现风采。

  昨天也是张德培在去年婚后首次带太太刘安宝回中国亮相,温文甜美的张太太一出现就抢了不少镜头。(祁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