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这厢遭窃那边捐款 国外征战仍然心系祖国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06  天天新报

  WTA马德里公开赛单打第二轮,中国金花彭帅以4比6和1比6不敌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无缘赛事第三轮。不过在赛后的采访中,彭帅表示,本场比赛的失利与赛前的一个意外事故不无关系。

  “早上在酒店吃早餐的时候,我母亲的包被偷了,她的护照、钱包都在里面。”彭帅一脸无奈地表示,“没有护照和签证,接下来的一系列行程都受到了影响……虽然我下周报了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但是看现在的情形,还不一定能去得了……”彭帅表示,丢了钱包不仅是心情受到了影响,因为报警还在赶场比赛的时候遇到了麻烦。因为要报警录口供,彭帅赶到赛场只活动了十五分钟就匆匆上了场。彭帅说自己一上去整个就感觉懵了,打得乱七八糟的。

  不过虽然输了比赛,还遭遇小偷,彭帅依然心系祖国,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她向灾区捐出了一万美元。据悉,由于彭帅目前还在国外,因此如何将一万美金送到中国红十字会手里还需要进行沟通。而对于彭帅的善举,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的确是听到了这样的消息,不过至于下一步怎么操作,目前不是很清楚,毕竟彭帅本人还在国外,需要再具体了解一下。”○新报记者|王婷|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