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两盘不敌萨芬娜 彭帅遭遇意外事故无心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TA顶级巡回赛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娜苦战近两小时,最终在第二盘领先萨芬娜的情况下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以3比6、6比7(2)不敌对手,无缘第三轮。在另一场比赛中,彭帅负于阿扎伦卡。

  李娜和萨芬娜之战进行得相当纠结。比赛伊始,对阵双方略显紧张,场上局势陷入胶着,战至关键的第8局,李娜的主动失误给了俄罗斯人机会,世界第一轻松兑现破发点,从而确立了比分上的优势。尽管落后的李娜在随后的比赛中苦苦追赶,但无奈对手优势明显,中国金花以3比6丢掉首盘。

  第二盘场上形势依然战得难解难分,李娜在开局连续错失局点,遗憾地将发球局让出。不过,中国金花并没有就此乱了阵脚,在随后送出love game,回破头号种子。但战至第7局,李娜的主动失误再次给了萨芬娜破发机会,芬妹不仅在保住发球局后将比分扳平,还在第9局中再度破发。落后的李娜奋起直追,最终将第二盘比赛拖入了抢七。最后李娜在抢七局中2比7不敌对手,失去战胜NO.1的机会。

  在另一场比赛中,彭帅遭遇了脆败,最终以4比6和1比6的悬殊比分不敌本赛季红得发紫的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无缘晋级第三轮。不过这次,彭帅是因为遇上意外影响了比赛的状态。“早上在酒店吃早餐的时候,我母亲的皮包被偷了,她的护照、钱包都在里面。”彭帅显然没有应付这些突发状况的经验:“没有护照和签证,接下来的一系列行程都受到了影响……虽然我下周报了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但看现在的情形,还不一定去得了……”这个意外插曲影响了她的时间安排:“早上本来8时多就要到赛场,因为报警录口供耽误了很多时间,最后赶到赛场只活动了15分钟就匆匆上了场,结果感觉懵了,打得乱七八糟。”不过她也承认“对手很有实力,而且阿扎伦卡今天打得很好,我的无谓失误过多。此外,在体能和对抗上还要加强。”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