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雷特加赞穆雷适应能力强 高排名不会给其带来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炒掉了名教头吉尔伯特以后,穆雷组建了自己的教练团队。而克雷特加就是这一团队的成员,当然西班牙人主要负责红土赛季时英国人的训练。而这位前法网亚军,也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穆雷一步一步的提升自己在红土场的作战能力。结果也是显而易见,在克雷特加的帮助下,穆雷在土场的发挥一天比一天出色。

  谈到自己的爱徒,克雷特加也是赞赏有加“安迪是个非常有天分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去适应不同类型的场地。他已经在硬地场上证明了自己,但是在土场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还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而在上周意外负于摩纳哥以后,穆雷也发现了自己的弱点,在此之后,穆雷来到马德里进行了艰苦的训练,希望能在马德里挖掘出自己更多的潜力。一切都看在眼中的克雷特加也十分看好穆雷在马德里的表现。

  “他在罗马的比赛中输给了摩纳哥,不过当时他并不在最佳状态,现在已经好多了。安迪在马德里的表现会非常积极的。马德里的高海拔将有助于他的发挥,而他去年也曾在这里夺冠。”不过当时的场地还是硬地场。

  穆雷还在本周新一期的ATP世界排名中超越了德约科维奇升至第三位,对费德勒的世界第二构成了极大的威胁。但克雷特加表示这并没有给他带来更多的压力“更高的排名并不会给他带来压力或者幻想。”他知道怎样不断完善自己,继续提高他自己的排名,与纳达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黏在第一集团。纳达尔还在他的上面,他应该知道最棒的穆雷在哪里。”

  (stea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