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维奇表示状态完全回归 坦言年初打得糟糕至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马德里当地时间12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4号种子扬科维奇以7-5/6-2淘汰斯洛伐克的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晋级16强。

  在本场比赛以来是扬科维奇就取得了领先,但是随后汉图楚娃将比分反超为5-3,但是最近状态出色扬科还是以7-5顺利拿下首盘,次盘扬科维奇轻松地以6-2拿下,赛后扬科维奇肯定了自己的发挥。“我想我的比赛状态完全回来了。我从自己的比赛状态中得到了自信,这对于我来说有积极意义。”

  相比起年初糟糕的状态,现在扬科维奇确实提高了不少,而且妈妈好起来之后,扬科维奇在球场上也更加专注。“年初的时候我打得太糟糕了,对于我来说那简直就是灾难。看我打比赛那简直就是一种折磨。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状态在逐渐回归,目前为止我做得不错。”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