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胜利表示我打得不错 为法网做好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陈海通摄

  世界第二费德勒在马德里大师赛第二轮中仅用69分钟就击败了瑞典球员索德林,继而成功闯入十六强。良好的开局不但可以带走费德勒身上的压力,也将使他在法网征战时更有信心。

  “我有一个良好的开局,这有助于带走我的很一部分压力。”费德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也有助于我进入比赛状态,特别是和一个像索德林这样发球很棒的人来说。我想我这次打得不错。”

  仅用20分钟,费德勒就凭借压倒性的优势以6-1的比分赢下首盘。虽然索德林在第二盘中状态有所回升并率先破发,但费德勒很快就再次确立了场上优势,连续两次反破之后以7-5赢下第二盘。整场比赛中,费德勒还轰出了11记ACE。

  随着法网的临近,一直希望能在罗兰加洛斯加冕的费德勒看重每一场胜利为他带去的信心。“胜利意味着我打得不错,并且为巴黎做好了准备。”在过去三年中,费德勒已经连续三次在法网决赛中败给了纳达尔,“能赢得第一场比赛至关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