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费德勒轻松晋级 特松加不敌老柳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3:38  新浪体育
马德里赛费德勒轻松晋级特松加不敌老柳被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马德里当地时间12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马德里站的比赛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费德勒以6-1/7-5轻取实力不俗的瑞典大炮索德林,迎来开门红。沃达斯科和罗布雷多也在主场迎来了第二轮的胜利,晋级16强。以9号种子出战的特松加依然没有适应红土比赛的节奏,提前出局。

  比赛伊始,费德勒就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势,开局频频向对手施压。面对瑞士球王的猛攻,索德林顿时陷入被动,连续交出发球局后以0-5落后对手。战至第6局,瑞典人才艰难完成保发,拿到了首盘比赛中取得的唯一一局。费德勒随后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6-1先声夺人。首盘比赛中瑞士球王狂轰5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92%。

  比赛进入第二盘,索德林的状态有所提升,开始展开有效反击。战至第6局,瑞典人拿到一个破发点,费德勒在关键时刻送出致命双误,将发球局拱手让出,索德林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2。落后的瑞士人并没有就此交出主动,紧接着就轻松实现回破,场上形势依然一片胶着。战至关键的第11局,攻势凶猛的费德勒终于再次破发成功,2号种子在保住随后的发球局后以7-5锁定胜局,晋级第三轮。接下来费德勒的对手将在第一巨人卡洛维奇与布雷克之间产生。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次轮较量中:7号种子沃达斯科在一场东道主德比中以6-3/6-2横扫持外卡参赛的前法网冠军费雷罗;9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以4-6/5-7不敌持外卡参赛的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苦战三盘,以3-6/7-6(5)/6-2艰难逆转美国大鱼费什。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费德勒 马德里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