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世界组附加赛抽签揭晓 费德勒有望复出为国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2日消息,2009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对阵形势周二揭晓,届时瑞士队将开赴意大利挑战对手,此前宣布因背伤缺席了与美国队3月份首轮比赛的费德勒有望复出为国家而战,以帮助祖国争夺一张留在世界组中的门票。

  在为期三天(9月18-20日)的附加赛中,除了瑞士和意大利的较量之外,还有多场精彩比赛在世界各地上演。由于澳大利亚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放弃了到印度参加亚大区附加赛的机会,印度得以获得一个争夺世界组名额的机会,他们将远赴南非作战。至于贵为七届戴维斯杯冠军得主的瑞典队则将在附加赛中迎战罗马尼亚。

  在其它的对阵中,荷兰将在主场迎战首轮被捷克队爆冷淘汰的法国队;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在主场静候乌兹别克斯坦的来访;巴西则遭遇同在南美洲的厄瓜多尔;比利时和奥地利将分别与乌克兰和智利一决高下。

  附:2009年戴维斯杯附加赛对阵情况

  意大利VS瑞士

  荷兰VS法国

  巴西VS厄瓜多尔

  南非VS印度

  塞尔维亚VS乌兹别克斯坦

  比利时VS乌克兰

  瑞典VS罗马尼亚

  智利VS奥地利

  (Hedon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