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小威最强豪言需明证 她现在就像“丑角”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Peter Bodo(Tennis.com 高级主编)

  就在几天前的罗马,塞雷娜-威廉姆斯告诉我们大家,她是女子网坛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在参加她09年红土的第二场比赛前,威廉姆斯说:“我想咱们都清楚谁是世界第一。很坦诚地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

  既然放话出来,那就应该给出明证,但是塞雷娜没有做到。随后她在意大利罗马首战输给了瑞士选手施奈德,虽然施奈德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但是现在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末期,实力已经不能与之前同日而语。

  塞雷娜之后再做类似声明的时候需要更加谨慎一些了,因为网球世界在不断进步中,她不能一次次的错过机会。到目前为止,在罗兰加洛斯前的红土赛季上小威的两场比赛都是失败而告终,并且在比赛中小威没有展示出自己往日的凶猛和效率,在决胜盘都仅仅是获得了一局比赛的胜利。

  不过人们怎么不待见萨芬娜在几周前超越小威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冰冷的事实昭示着你所做的一切是过去两年或三年的事情了,现在你能做的并不能算到排名积分中。看起来像是赛季初的澳网传递给了塞雷娜错误的消息,那个时侯一切都正常,她再次顺利的获得大满贯的冠军。

  你可能还记得墨尔本的决赛中塞雷娜强势的表现,横扫萨芬娜,比赛看着有些让人心疼,但是这是塞雷娜强势的明证。在那天,她确实最强的网球选手。但是自从澳网之后,她再也没有获得过赛事冠军,并且在比赛中会莫名其妙的输球。

  塞雷娜的体重一直充满了话题,有一些甚至蒙蔽了人们的理智,甚至认为小威的身材是一个理想的女运动员身材。现在可以证明,那些支持塞雷娜放纵自己,不断增加体重的言论确实是有问题。看看塞雷娜在红土上的表现吧,毕竟红土场是对身体要求最高的场地类型,因为在红土场上需要最多的跑动。

  我们再次回到澳网的赛场,这个你应该记得这个吧,比赛中充满取胜欲望的阿扎伦卡给塞雷娜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是阿扎伦卡退赛,塞雷娜很幸运地过关,当两人再次在迈阿密相遇的时候,阿扎伦卡以 6-3/6-1轻松获胜。

  大家对“皇帝的新装”这个寓言一定很熟悉吧,是吗?确实,现在塞雷娜看起来与那个无知的国王很相似,在自欺欺人。当你做出某项声明的时候,你需要以实践做出证明,现在看起来塞雷娜前面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