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斯奎特被查出吸食可卡因 恐步辛吉斯后尘遭遇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药检一直是体育界关注的焦点,而本赛季网协修改了药检的规则,现在的规则要求运动员需向相关部门报告他们每日中一个小时的具体所在地。而新规则下,第一个落网的名人可能会是法国人加斯奎特。据法国队报报道,这位天才少年在在迈阿密大师赛期间的药检呈阳性。A瓶药检显示加斯奎特很有可能是服用了违禁药物可卡因。

  加斯奎特曾被看作是法国网球的希望,2007年他闯入到温网的四强,职业生涯排名也曾到达最高的第7位。不过上赛季受伤病的困扰,这位昔日的法国一哥成绩一直不太理想。而特松加和西蒙等青年才俊的崛起也让加斯奎特略显暗淡。

  本赛季,加斯奎特依然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不过还是在年初的布里斯班和迪拜站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在三月迈阿密站对阵蒙特内斯的比赛宣布退出后,法国人又错过了蒙特卡洛大师赛。在巴塞罗那复出后也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而由于颈部受伤,加斯奎特又退出本周开赛的马德里大师赛和埃斯托利尔公开赛。

  而一旦加斯奎特的B瓶药检结果同样为阳性,那么这个曾经的天才少年将很有可能遭遇两年禁赛的处罚。2007年,前世界第一辛吉斯在温网尿检中被查出吸食可卡因,但瑞士公主一直宣称自己是无辜的,并最终选择了再次退役。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斯奎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