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豪取电信杯双打桂冠 双打奖金即将超越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5:14  都市快报

  意大利电信杯·女双决赛

  彭帅/谢淑薇 2∶0 汉图楚娃/杉山爱

  本报综合报道 彭帅拿冠军了,而且是在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电信杯上——当然,不是单打,是双打。这个冠军让彭帅收获了一张5万美元的奖金支票,本赛季的双打奖金总账户上涨至100694美元,快要赶上单打奖金(110172美元)。

  7∶5、7∶6,从比分上就可以看出,彭帅和搭档谢淑薇赢得有多不容易。毕竟,她们的对手汉图楚娃/杉山爱在今年的澳网上杀进了决赛。这已经是海峡组合本赛季摘取的第2个女双冠军——从年初的悉尼国际赛冠军,到如今在WTA顶级巡回赛称雄,彭帅/谢淑薇这对组合越来越有感觉。赛后,彭帅和谢淑薇兴奋得拥抱在一起,但是遗憾的是,她们基本确定不会在法网联手出战。

  自从本赛季单飞之后,彭帅状态不错,单打和双打双线突进。在单打赛场,彭帅的战绩虽然不及同胞郑洁和李娜,不过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位列第33位,是三年多来的新高。双打赛场更是惊喜连连,彭帅的双打世界排名第22位,这一排名也很接近她个人最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