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网球赛伯蒂奇力克查迪 尤兹尼16个月后再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慕尼黑当地时间9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宝马公开赛公开赛决出了最终冠军的对阵。4号种子伯蒂奇以6-1/5-7/6-2的比分击败法国选手查迪,俄罗斯球员尤兹尼则以3-6/6-3/6-4逆转击败德国球员布朗茨。

  世界排名第28位的伯蒂奇是本届宝马公开赛至今仅存的种子选手,他在半决赛中以6-1/5-7/6-2的比分击败了排位第40的法国选手查迪。虽然伯蒂奇轻松的赢下了首盘,但查迪在第二盘中的突然强势让伯蒂奇找不到可以攻击的短板,反而让法国人在关键时刻完成破发以7-5反扳一城。

  不过在决胜盘中,查迪的发球质量再次出现下滑,让伯蒂奇轻松的完成了两次破发,以6-2赢下决胜盘。整场比赛中伯蒂奇轰出了10记ACE,一发得分率到达了78%。这是捷克人自从去年10月初在东京夺冠半年之后再次进入一项赛事的决赛。

  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64位的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在决胜盘中先后化解了6个破发点,最终以3-6/6-3/6-4的比分击败了持外卡参赛、世界排名第141位的德国本土选手布朗茨,闯进了最终的决赛。自去年在印度清奈夺冠后,尤兹尼在16个月之后再次闯进一项赛事的决赛。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