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赛小德德比战横扫 携手头号巨人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塞尔维亚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塞尔维亚公开赛1/4决赛继续进行,塞尔维亚头号球星德约科维奇以6-3/6-2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同胞好手特洛伊基,他半决赛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意大利人塞皮。此外,2号种子卡洛维奇将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和赛会大黑马波兰选手库波特相遇。

  德约科维奇和自己的同胞特洛伊基生涯此前仅在2年前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羽翼尚未丰满的小德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世界排名第3位的小德没有再对手任何机会,他轻松地就以6-3/6-2的比分横扫了特洛伊基。这场比赛后,小德也顺利杀入了由他的家族公司一手购买并操办的塞尔维亚公开赛的男单四强。

  小德半决赛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意大利人塞皮,后者以6-4/7-5完胜了巴西人丹尼尔,这也是塞皮本赛季首次闯入ATP巡回赛的半决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79位的波兰选手库波特成为赛会的最大黑马,作为幸运落败者参赛的他再次以7-6(6)/6-3击败了比利时人维列根,从而成为了1985以来首位闯入ATP巡回赛四强的波兰男子选手。他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后者以两个6-3完胜了意大利人齐波拉。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