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埃斯托利尔赛头号种子意外出局 基里连科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葡萄牙当地时间6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埃斯托利尔赛公开赛结束了次轮的争夺。尽管头号种子贝内索娃意外出局,但2号种子基里连科、3号种子科斯蒂亚、4号种子利斯基等种子选手都顺利跻身1/4决赛。

  头号种子捷克姑娘贝内索娃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为糟糕的二发屡次受到对手攻击,以5-7/4-6的比分不敌世界排名第73位的斯洛伐克选手格罗斯。7号种子以色列选手皮尔则以6-4/6-1的比分顺利淘汰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将在1/4决赛中面对格罗斯的挑战。

  卫冕冠军2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则顺利通过了次轮的考验,她以6-3/6-0的比分送蛋横扫阿根廷选手萨勒尼。在1/4决赛中,基里连科将遭遇6号种子俄罗斯同胞马卡洛娃,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5-7/7-5/7-5逆转淘汰了匈牙利球员辛克。

  3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以7-5/6-2的比分击败了爱沙尼亚姑娘阿尼,将在次轮迎战以0-6/6-2/6-2的比分逆转击败白俄罗斯球员加沃尔索娃的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

  在查尔斯顿迎来个人职业生涯首冠的利斯基继续自己的高歌猛进,以6-4/7-5的比分淘汰了俄罗斯资格赛选手鲍文娜,将在下一轮中迎战同胞8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后者以两个6-4击败了巴罗伊斯晋级。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基里连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