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赛后发火抱怨组委会 小威爆冷出局后保住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24  新浪体育
萨芬娜赛后发火抱怨组委会小威爆冷出局后保住No.1

芬妹在比赛中摔倒时显得很狼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日消息,萨芬娜在意大利电信杯的次轮比赛中与法国好手拉扎诺鏖战两盘,最终以7-6(1)/6-1的比分过关,将在接下来的第三轮面对中国一姐郑洁争夺八强席位。

  对于这场在暴风雨过后与拉扎诺进行的比赛,萨芬娜赛后表达了对于组委会安排的愤怒,称在如此泥泞和湿滑的球场上打球是对球员们的不尊重,因为她们的安全得不到任何保证。

  “我对此非常生气,因为你有可能因此受伤。”萨芬娜说道,在比赛中,她甚至有两次因为场地的原因滑倒在地,幸运的是并未因此受伤,不过扭伤脚踝或是拉伤肌肉的阴影还是存在的。“我的意思是,这并不可笑。他们(组委会)告诉我们要登场比赛,因为他们认为球场的情况很好,但是并不是他们在场上打球,土质变得很软。谢天谢地我没有因此受伤,但是我有可能因此骨折或是什么。我认为他们应该给予球员们一些尊重。”

  在比赛过程中,拉扎诺在第一盘给了萨芬娜相当大的挑战,这位现任的世界一姐在第1局和第7局都被对手破发成功,但随后她也立即还以颜色,才将第一盘拖入了抢7局,不过在以7-1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拉扎诺的气势也就此被打压下去。接下去的第二盘,萨芬娜赢得相当轻松,在只丢一局以6-1胜出后,萨芬娜将在周三进行的8强争夺战中面对中国金花郑洁。

  此前两人曾经有过三次交手,萨芬娜保持三战全胜,不过如若郑洁能够取胜,那么她将可以凭借进账的积分一举超越法国美少女科内特,在下周的最新排名中来到第15位,创造中国选手的排名成绩纪录。而对于萨芬娜来说,由于小威廉姆斯已经在与瑞士老将施奈德的比赛中爆冷出局,这样这位俄红粉军团一姐将在下周稳稳保住自己已经坐了两周的世界No.1宝座。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