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全面启动 外场票定为3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5日电(吴霞、肖春飞)2009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5日在上海全面启动,包括场地、组织、推广、票务、接待等在内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赛事组委会当天宣布:与大师杯相比,大师赛票价将十分亲民。外场票定为30元,新建2号球馆看台票定为120元,中央赛场和2号场馆学生票价优惠至30元和50元,而10月10日当天的预选赛将全部免费。全球票务系统5日正式启动,5月20日起,组委会将正式出票,将预订球票送至球迷手中。

  上海ATP1000大师赛将于10月10日至18日在扩建后的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上演处子之战。与大师杯相比,大师赛比赛场次更多,单打比赛设56个正选签位,双打将有24对选手参加,累计总比赛场次将达99场,赛程长达9天。

  球员方面,大师赛同样巨星云集。世界排名前45位的选手自动进入正选名单,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必须参赛,且作为全年倒数第二项重大巡回赛,上海ATP1000大师赛对各路网坛高手争夺11月年终总决赛席位至关重要,届时,纳达尔、费德勒、罗迪克等大师杯常客将再度在上海激烈征战。

  自2009年起,ATP大师系列赛正式更名为ATP1000大师赛,每站大师赛冠军获得者可赢得10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

  作为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赛事,ATP1000大师赛规模仅次于四大满贯赛,且只在全世界9个地点举办,除蒙特卡洛站外,其余8站均有强制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参赛的制度保障。

  上海是欧美地区之外唯一拥有ATP1000大师赛的城市,根据相关协议,上海从2009年起,将永久拥有ATP1000大师赛的举办权。此前,上海曾成功举办了5届网球大师杯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球 AT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