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维奇为三连冠而努力 支持萨芬娜:排名不说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5月3日消息,卫冕冠军扬科维奇出现在了意大利电信杯的媒体见面上,在见面会上塞尔维亚姑娘表示自己会为赛事三连冠而努力;对于新任世界第一萨芬娜,她表示支持萨芬娜,认为世界第一是萨芬娜应得的,排名从来不说谎。

  见面会一上来记者就让扬科维奇对今年的电信杯做出预测,谁会是本站的热门?扬科维奇说:“我想是威廉姆斯姐妹。这取决于谁现在更在状态,谁在本站比赛中发挥的更好。但是她们在土场上没有打更多的比赛,所以这也很难说。等比赛开始后,看到她们的比赛状态后,或许更好预测一些。但是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不过在男子比赛中,我认为纳达尔一直都是热门,这个不会错。今年他参加的三战红土赛都获得了冠军。”

  纳达尔已经在这里获得了三次冠军(采访的时候,意大利电信杯决赛并没结束),扬科维奇在这里已经是两连冠,“比赛中我会尽力去实现(三连冠)。我很喜欢在这里比赛,罗马是我最喜欢的城市,所以我在这里感到很高兴。我会尽力去争夺冠军,实现三连冠,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萨芬娜在4月20日成为世界第一,但是她也没有获得过大满贯的奖杯,好多人都不承认萨芬娜是世界第一,这与扬科维奇之前所处的情况很相似。“你知道,排名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她能够登上世界第一,这是她应得的。因为比赛中她打得很好,取得了很棒的成绩,排名从来不会说谎。”扬科维奇说。

  在前段时间扬科维奇表现一般,多少受到了母亲生病的影响,“现在一切都像好的方向发展。妈妈身体不适,我在比赛中有些难以集中精力。因为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健康,自己以及最亲近的人都健康,这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现在妈妈好起来了,她也陪伴我来到罗马。我可以安心打比赛了。”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