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赛库兹娃轻取萨芬娜 结束冠军荒摘下09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3:24  新浪体育
保时捷赛库兹娃轻取萨芬娜结束冠军荒摘下09首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德国当地时间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进行了最后决赛的争夺。在一场“俄罗斯德比战”中,库兹涅佐娃以6-4/6-3完胜刚刚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宝座的同胞萨芬娜,赢得个人本赛季的首项冠军,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的第十冠,并结束了自己超过一年的冠军荒。

  虽然在对战记录中保持着7-4的领先,其中还包括去年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但是面对连续淘汰李娜和德门蒂耶娃的库兹涅佐娃,萨芬娜在今天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比赛伊始,库兹涅佐娃就在第三局连续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保发后将比分追成了2-2平。面对状态正佳的对手,头号种子虽然在第八局通过顽强的防守避免被率先破发,但是她在第十局一发成功率的下降,还是给了对手可趁之机。库兹涅佐娃在盘末成功破发后,也以6-4取得首盘胜利。

  进入第二盘后库兹涅佐娃依然保持着积极进攻的态势。在第三局再次挽救了两个破发点成功保发,极大得打击了萨芬娜的士气。在盘中阶段,手风越来越顺的库兹涅佐娃在第六局完成破发后,已经取得了5-2的领先。虽然顽强的头号种子在第八局挽救了一个赛末点,但是手握发球权的库兹涅佐娃还是在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以6-3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赢得个人本赛季首项桂冠。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库兹娃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