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赛简介:本土选手曾4度称王 本土精英悉数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6:05  新浪体育
宝马赛简介:本土选手曾4度称王本土精英悉数出战
(点击查看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德国宝马公开赛是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进行的一项传统室外红土赛事,始于1974年,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

  由于奖金微薄,赛事又与一些大赛事安排在相同日期,本站比赛的阵容相对来说并不强大,不过伦德尔、费雷拉、斯蒂希、恩奎斯特、斯奎拉里以及诺瓦克等名将都曾在这里夺冠。现役球员中瑞士球王费德勒曾在03年夺冠,达维登科和纳尔班迪安也曾问鼎冠军。德国本土选手分别在1974,1980,1994和2007年四度夺冠。

  今年的宝马公开赛将于5月3日-5月9日进行,总奖金额为450,000欧元。赛前卫冕冠军智利火炮冈萨雷斯退出本站比赛,但是赛事依然不缺乏亮点,本土选手也是精英尽出,舒特勒、基弗等老将都将参赛。此外,休伊特首轮对阵本土选手佩兹斯奇纳尔的比赛也很有看点。

  1990年以来单打冠军:

  1990 诺瓦切克

  1991 古斯塔夫森

  1992 拉尔森

  1993 伦德尔

  1994 斯蒂希

  1995 费雷拉

  1996 多瑟戴尔

  1997 菲利普西斯

  1998 恩奎斯特

  1999-2000 斯奎拉里

  2001 诺瓦克

  2002 艾诺伊

  2003 费德勒

  2004 达维登科

  2005 纳尔班迪安

  2006 奥-罗切斯

  2007 科赫尔斯奇雷伯

  2008 冈萨雷斯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宝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