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格赛首轮孙甜甜晏紫双双落败 无缘埃斯托里尔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级赛事埃斯托利尔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两轮资格赛的争夺。而在资格赛首轮中,中国选手晏紫和孙甜甜就先后败北,无缘争夺最终四席正赛席位。

  现世界排名第221位的晏紫此前曾在美国参加了两站ITF挑战赛来寻找取胜的自信,不过在重回WTA赛场之后,她依然未能表现出更好的状态,在埃斯托利尔的资格赛首轮就以2-6/3-6的比分输给了19岁的美国小将布伦格尔。整场比赛中晏紫发出了7个双误,一发得分率只有34%,发球状态非常糟糕。

  而世界排名只有906位的孙甜甜虽然以替代者身份进入资格赛名单,在面对排名第216位的日本球员濑间友里加时她也未能有更加出彩的表现,苦战三盘之后以6(3)-7/6-3/4-6的比分告负。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甜甜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