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称教练指导很聪明 库兹娃:对自己感到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世界第一萨芬娜以3-6/7-5/6-0成功逆转意大利选手佩内塔,成功杀进决赛。萨芬娜赛后认为教练进场指导是比赛的关键。

  本场比赛,一上来佩内塔就拿下了首盘,在第二盘更是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战至5-5平,萨芬娜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之后连下8局,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萨芬娜点评道:“今天我有些慢热,我还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而佩内塔打得不错。”

  在次盘3-1落后的情况下,萨芬娜请求教练进场指导,之后她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打出了高水准,最后逆转取胜。萨芬娜没有忘记自己的教练的重要作用。“在比赛中请求教练进场指导,这点很明智。他对我的表现很生气,但是随后我像换了一个人那样出现在了赛场上。”

  对于接下来对阵库兹涅佐娃的决赛,萨芬娜也作出了展望,“在去年的时候我们交手4次,我全部取得了胜利,如果我决赛延续取胜势头的话,我感觉很伟大。”

  在决赛中,萨芬娜的对手将是库兹涅佐娃,她在半决赛中两盘完胜同胞德门蒂耶娃,杀进决赛。“我最对自己的表现,感觉有点惊讶,比赛中我如此专注。”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娜 库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