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惊险晋级保时捷决赛 库兹娃力克同胞亦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8:5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2日电 在2日进行的WTA斯图加特大奖赛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姑娘萨芬娜踩着钢丝战胜了意大利的彭内塔,一只手已经握住了冠军奖杯。

  这是萨芬娜在这次比赛中打得最艰苦的一场,尽管对手是非种子选手,但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有利因素的她却在比赛中让萨芬娜尝到了苦头。有些慢热的萨芬娜在首盘比赛中以3:6失利,第二盘也险些失手,好在她的教练利用局间休息重新部署了战术,才使萨芬娜踩着钢丝以7:5扳回一盘。这一盘的胜利让萨芬娜彻底清醒了,她又回到了世界第一的高度,在决胜盘中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以6:0轻松拿了下来。

  萨芬娜赛后承认她进入状态有些慢,“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好在我努力地闯过了这一关”。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五号种子、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战胜了她的同胞、二号种子杰缅季耶娃,两盘的比分为6:4和6:2。(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