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大师赛拒任何冷门 纳达尔:变化让我赢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1日电 ATP罗马大师赛1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世界排名前三位的高手在战胜了各自对手后,均进入了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继续着在红土球场上的上佳表现,在当天的比赛中,他以两个6:3淘汰了他的同胞、六号种子贝达斯科。

  纳达尔赛后表示,两天比赛给他的感觉是,球的速度和分量大不相同,“昨天对阵瑟德林时觉得球的速度比较慢,球显得很重,而今天球的速度变快了。好在我对比赛状况的变化适应很快,所以我今天又赢了”。

  从预选赛打上来的德国小将茨维勒夫给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上了一课,在首盘比赛中,他的韧劲让费德勒吃尽了苦头,只是到了抢七局中,费德勒才靠着丰富的大赛经验最终以7:3胜出。有了第一盘不堪回首的经历,费德勒在第二盘找到了状态,轻松地以6:2结束了比赛。

  世界排名第三的卫冕冠军焦科维奇当天战胜了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两盘比分是6:3和6:4。另一个进入四强的是12号种子、智利的冈萨雷斯,他以2:6、6:3和6:4战胜了阿根廷的莫纳科。(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