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赛扬科爆冷无缘四强 萨芬娜两盘横扫波兰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开始了对四强席位的争夺。在上半区的两场1/4决赛中,头号种子萨芬娜以6-4/6-2轻取波兰小将A-拉德万斯卡;3号种子扬科维奇则以6-2/4-6/4-6惨遭意大利美女佩内塔逆转,无缘半决赛。

  刚刚登基成为世界第一的萨芬娜,在今天迎来了与A-拉德万斯卡的遭遇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快进入了状态,比分也交错上升。萨芬娜在第八局的成功破发帮助她拿到了发球胜盘局的机会,虽然没能成功把握,但是在第十局的再度破发得手,还是让她以6-4先胜一盘。进入第二盘后尽管A-拉德万斯卡在率先完成破发后以2-1领先,但是在红土场上如鱼得水的世界头号女单,还是在随后连下五局,并以6-2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卫冕冠军扬科维奇今天的对手则是近来状态不俗的佩内塔。虽然对战记录以5-1遥遥领先,但对上一次交手时吃到败仗的却是塞尔维亚姑娘。一心复仇的扬科维奇在开局很快就取得了3-1的领先,落后的佩内塔不仅未能即使将比分扳平,盘末发球局再度失守后她也以2-6送出了首盘胜利。不过进入第二盘后意大利美女的状态有所回升,尽管4-2的领先优势一度被扬科维奇追平,但她还是依靠稳定的发挥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在第七局的关键破发,更是帮助佩内塔最终以6-4实现了逆转,获得了半决赛挑战萨芬娜的机会。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