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赛李娜不敌库兹涅佐娃 郑洁亦败给俄罗斯红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3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WTA斯图加特大奖赛1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网球名将李娜不敌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被挡在了八强门外。

  面对赛事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李娜在首盘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并以6∶4拿下这一盘。但在此后的两盘中,李娜错失了一些机会,结果以4∶6和5∶7告负。在前一天的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洁以1∶2输给了俄罗斯的佩特洛娃。2号种子、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当天直落两盘淘汰了匈牙利的萨沃伊,从而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单冠军,德门蒂耶娃当天面对20岁的萨沃伊时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首盘较量中,前12局德门蒂耶娃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进入抢七局后,她才艰难地以7∶4胜出。经过盘间短暂的调整,德门蒂耶娃很快进入了状态,第二盘她只让对手保住了一个发球局,就迅速地以6∶1结束了战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