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十月的网球盛宴 大师杯与大师赛究竟有何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34  新民晚报

  今年,上海将与“相恋”5年的网球大师杯挥手告别,迎来的是规模更庞大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赛1000赛事。昨天上午,ATP国际区首席执行官德怀特面对众多沪上媒体意气风发:“等到10月,全世界那么多的优秀选手将第一次云集上海,实在想不出还能让我更兴奋的事了。”

  大师杯与大师赛1000赛事,究竟有何不同?德怀特一语中的。“最重要的一点,就在于选手。过去,每年来上海的是顶尖的8位球员。不过现在,全世界最好的50位的高手都会来。”

  德怀特说,他一直相信中国网球会拥有值得期待的未来。“中国的体育如此强大,没有理由不在网球运动上取得成功。”

  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