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动中国” 与“网球王子II”亲密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方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网球王子2》正在紧张拍摄中,第二季的演员阵容中就加入了型秀家族的成员:薛之谦、俞思远、马海生、郜晓晨、唐汉霄。除了唐汉霄之外,其余四人在剧中饰演相南大学网球队队员,他们在美女教练沈傲君的“魔鬼特训”下,个个都身怀网球绝技。

  相南队网球赛场上最大的敌手就是以秦俊杰,张超、毛方圆、柏栩栩、陈泽宇等好男出演由“鸿星尔克”赞助青春学院队,这使得戏里戏外演变成型秀好男在球技、演技上的较量。究竟此番比拼结果如何,就要等到《网球王子2》暑期上档后,观众给出的评判了。

  2009年5月1-24日,消费者只要至“鸿星尔克”终端店铺购买消费“上海ATP1000大师赛”纪念T恤并且填写探班报名表格就有机会参与“网球王子II”剧组拍摄探班活动。“鸿星尔克”公司将会统计实际报名人员,满80-100人即与剧组确定一次探班时间与地点,并通知报名人员参与活动。公司将依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探班活动。想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吗?可前往上海市南京东路上的百联世茂7楼二期“鸿星尔克”终端店铺,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金山店 上海市卫清西路525号,运动100

  嘉年华店 上海市曹安路2188号

  嘉定罗宾森 上海市嘉定胜道罗宾森广场

  东方商厦 上海市南京东路东方商厦8楼运动100

  百联世茂店 上海市南京东路829号百联世茂7楼二期

  南方店 上海市莲花路地铁站对面,友谊商场4楼365运动城

  松江滔博店 上海市松江申越广场2楼

  大华店 上海市大华路乐购店傲云汇一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